王尔德的夜莺

死性不改,自作自受

【云²】关于狗粮的一千零一种吃法

真的好棒啊吹爆太太

疏钟闻:

《听说我室友搞到了天使》番外


原文:


https://ssunpark.lofter.com/post/1e091c62_12d7f14ac


https://ssunpark.lofter.com/post/1e091c62_12d7f6a68




龙嘎单向性转bg


雷者勿入


沙雕


感谢风末的题目


感谢群内小伙伴脑洞










因为性转之后,36小哥哥里缺了个人,所以这个人是补嘎嘎位子的,不是任何一个小哥哥。




















1.




我参加了一档节目。




我好累,因为我们节目组很多大帅哥。




我在里面毫无姓名就算了,我还得被逼吃狗粮。




我只是一个学生,我做错了什么?




——————————————




评论1:你不是说你去学习了嘛?




回复:其他的没学会什么,吃狗粮三十六式我倒是优秀毕业了。




评论2:啥节目啊?




回复:暂时保密。








2.




为啥我在一个专业的节目里会吃狗粮是这个样子的。




我们节目当时邀请我的时候是说歌唱类并且有大师可以教导的节目,我寻思这样好啊,又能学习了又能上电视稳赚不亏啊,可是我没有想到我的结局是这样的。




第一天录制的时候各位都很正经,我也很紧张,我们是一个一个人进录制大厅进行自我介绍然后选位子的,我一进去就看到寥寥几人坐在那儿,上面有六个位子,我也没敢去坐首席就去旁边坐了替补,不得不说这个节目真的是选脸的吧。




我在看到那个男人走进来的时候我以我多年网虫的经验预料到了他会是那些迷妹的下一任老公。




自带bgm,大长腿走路带风,穿了个黑色毛衣头发卷曲往那一站,我脑海只有两字“男神”,就是那种第一眼金城武的感觉,自带高冷气场坐到了首席最高的位子,我坐在替补席抬头看他,就看这位老铁翘着腿弄了下头发,岂是潇洒二字能解释的。




我觉得我在那一刻成了他的迷弟,而当他唱完歌的一瞬间我成了他的死忠粉。




我一个男的都这样别说那些小姑娘了,于是我就掏出了我的手机火速关注了我心中的高冷男神。




……




我需要缓一缓。




微博上我一点进去听到了心碎的声音,这个人是谁,是我眼中那个坐在首席高高在上的神仙么。




我以我迷弟的精神安慰了自己,男神私下里真的好不矫揉造作呢,真实的他居然是如此有趣的人呢。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男神放下高冷的那面和我们玩耍在一起的样子了。




我发誓,当时无知的我是真的这么想的。




现在的我只想把当时无知的我头给揪掉。




因为我的手往下一划就能结束。




我男神大概是不怎么玩微博,偶尔有几次点赞和分享全是他和一个女老师的演出。




于是我凭借着迷弟的探索精神点了进那位老师的微博。




……真好看,想娶。




这位女神的微博里第一个就是她30岁的生日蛋糕。




“30岁,感谢一路有你的陪伴、支持、很幸福。”




下面评论一水儿全是嗲老师又秀恩爱了,嗲老师不是96的嘛,还问嗲老师生日愿望是什么。




嗲老师没回复我翻了一圈也没翻到有用信息,毕竟30岁了结婚很正常,就是没看到嗲老师老公我有些疑惑。




直到组里有个皮孩问男神为啥一来直接上首席,就看男神窝在那丝毫没形象的玩手机来了句“你嫂子说的。”




我们几个一听认为是来了大新闻,就看我男神把手机掏出来打开了微信把置顶的聊天记录打开了。




香:大龙,我生日礼物就是你去坐首席吧。




臭:那我就听你的  好吧




……第一口狗粮顺利吃了之后,好像就预告了接下来我们这么些人的日子。




男神丝毫不掩饰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实,把结婚戒指亮了出来。




我觉得那些迷妹大概会嫉妒死嗲老师吧。




——————————————




评论1:又是一个男人英年早婚,这个嗲老师到底是何方神圣能把这样一个男的抓在手里。




回复:漂亮,真的漂亮,漂亮到你会嫉妒男神为啥有资格娶了她的。




评论2:这是什么微信名字????




回复:情侣名吧…他两的思维我也不懂赶明问问。








3.




和我预料的一样大龙哥火了,有人和我想的一样开始接受了男神下凡的优秀有趣的灵魂,小迷妹们更是因为这些个表情包嗷嗷嗷的要嫁给大龙哥。




就看到嗲老师这时发了个微博,像是宣告主权,我男神靠在嗲老师旁边,嗲老师笑眯眯的看镜头。




那是咋回事呢,是这样的,我男神从家里出发的时候女神在拍戏,导致男神过来的时候行李箱里压根就没装什么东西特别随心所欲的就过来了,当时就看我们大包小包的拎东西,而大龙哥像是来短期旅游一样,在三天没换啥衣服之后,就看嗲老师拎着行李箱过来了,那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是家里有人才毫不畏惧。




因为大龙哥是基本不会料理自己的人,就看着他把嗲老师的行李箱接过来低头听嗲老师念叨,不得不说嗲老师真的是个话痨。




我们几个站在门口看嗲老师特别有活力把行李箱打开挨个给衣服搭配好,而男神穿着睡衣窝在床上看着嗲老师忙来忙去。




……就这样还能娶到媳妇???当时的我深深震惊了。




嗲老师忙完了转头看到我们几个笑了出来,从行李箱里拿了一堆内蒙特产送给我们,说从内蒙拍完戏回来就带了点特产给我们尝尝,还夸我们当中一个小男孩帅,一个有活力,有一个小男孩傻不愣登的握住了嗲老师的手说我也喜欢你,就看着女神吓了一跳把手缩回来了。




不得不说女神真的又好看又温柔实力也强,她是音乐剧女高音,而且节目基本都是央视的,就是那种央视亲闺女。




估计是连带拍戏拍的脸色有点不好,穿了个黑毛衣说自己是不是穿失败了有点老,但是女神真的很执着说她其实也年轻,难怪30岁下面一堆人评论嗲老师96年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遇见嗲老师之后,我男神再也不是我男神了,他是抢了我命中女神的人。




大龙哥嫌我们烦要把我们赶出去,女神拍了他一下笑眯眯和我们解释“大龙他最近没睡好大概有点困了。”




就看大龙哥头低在嗲老师肩膀上说“就他们多余,我好不容易见到你。”







??




???




就几天好嘛?!而且每天视频聊天的是谁啊?!你太过分了?!我看看女神怎么了?!




我们几个被推到门外,毫不留情的就看大龙哥关上了房门。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们聚餐,大龙哥把女神也带来了,女神换了件衣服坐大龙哥旁边,说实话嗲老师更像是我们节目组的,这个人也认识那个人也见过,穿梭在酒场上抱着自己的白开水和无数人唠嗑。




而我们的大龙哥全程盯着嗲老师,然后不知道是谁夸了大龙说首席的事,嗲老师在旁边倍儿骄傲的对大龙竖了个大拇指,那天晚上我见到了大龙哥第一个笑容,就是嘴巴弯弯的眼睛弯弯的有种小朋友被家长夸奖了的骄傲感。




嗲老师吐槽起龙哥真的是毫不留情,她就和我们说看第一期的时候她从电视里就看着他家大龙平时连胡子都不乐意刮的人去给自己立人设,不知道怎么想的坐位子上还嘬腮,嗲老师声情并茂学龙哥撩头发还说他妈妈打电话给她说他家大龙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全家人吐槽大龙哥。




女神聊累了坐旁边和晰哥聊天还问小芒果的事,不知道晰哥回了句什么就看她在那笑还有点不好意思,就看晰哥不知道是不是想搞事指了指大龙说“现在你老公迷妹这么多,都想嫁给他呢。”




“让她们抢,他还是会回来的”完全没有不自信就是坐那儿笑嗔了眼大龙,而我们的龙哥果不其然的蹭了过去,这个男人喝嗨了对嗲老师说“比较抢手,你得理解”,明明看到嗲老师就乖乖蹭过去还非得死鸭子嘴硬逗嗲老师。




“你是我龙哥,行了吧。”嗲老师被逗得和大龙哥两个人完全忘了旁边的晰哥。




……晰哥,惨。




不过第二天嗲老师就发微博宣告主权了,也就是那张照片的由来。




然后最可笑的事发生了,有网友曝光出来龙哥大学时候的沙雕照片了,那些照片里无一例外都有嗲老师,那个时候嗲老师叫嗲妹,又白又瘦又甜美妥妥的班花,据说还是班长,业务能力贼强。




而我们的男神龙哥…不提也罢,200斤的胖子是哪儿的buff加成娶到美人的?!




想要嫁给龙哥的小迷妹纷纷采访嗲老师是怎么眼瞎的,我们嗲老师回复了一句。




我们大龙十八岁很好看。




……




嗲老师,真的只有你觉得那个傻龙的十八岁好看,我加十八层滤镜都没觉得他好看。




就看照片里女神被大龙抱着亲,那个时候我真的是想把照片里的大龙揪出来打的,而且我们拿照片去找龙哥的时候,龙哥是这么回忆的,当时嗲妹老师也坐旁边。




“她演出的时候因为舞段太多,脸上全是汗,那个眼线都花到脸上了,嘴上口红满脸都是,假发又乱七八糟的,我当时真的是为了艺术献身才亲下去的。”然后还在那模拟当时的情景,就像是自己被糟蹋了一样,嗲妹老师羞的完全抬不起头,半天来了句那是我初吻。




那个被糟蹋的男主笑眯眯的搂上了嗲老师的腰说“你们不知道,那个画面特别惊恐,我真的是牺牲小我成就大我。”




嗲妹当时回忆了下说“大龙当时吓到我了,特别直接,我还不能拒绝。”然后那个小表情逗得我们啊内心里偷偷嗷奶盖嗲。




大龙哥在旁边说“我当时特别深情!”




你自己不看看自己,大学时候那个样子还追到了嗲妹抢走了初吻,我觉得郑龙追到嗲老师就是靠自己没脸没皮,个臭流氓!嘴上嫌弃的不得了,亲的时候倒是挺厉害的哈,用我们嗲老师的话来说就是“没想到他如此直接的给予我一个热吻。”




郑龙,你是不是就仗着自己流氓才追到的嗲妹?!




关键是我觉得他的嫌弃是告诉我们听的,就是那种她不好你们都别去想了的那种小九九。




后来我看到了龙哥有一次访谈也是说到这个,和在嗲老师面前完全不一样,心疼的不得了说那个高跟鞋害得嗲老师受伤,然后还特别骄傲特别自豪的说那是他的Angel,不在嗲老师身边就放心大胆的夸,也是你们别想了,这个这么好的人有主了的小九九。




论逗嗲老师,龙哥称第一没人称第二。




这一个人还有两副面孔呢。




还有一个访谈才是最让我吐血的,无缘无故的提了句“你们知道阿云嘎么。”




女主持人当然知道,就看我龙哥点点头说“那是我老婆。”




然后莫名其妙就开始夸自己老婆是艺术家,然后还说他两的校园故事,龙哥你忘了这是宣传你自己。




还是你就是为了让我们吃狗粮。




————————————————




评论1:让我想起来龙哥结婚那群小迷妹气势汹汹去看那个幸运的女人,回来之后全部都换成了大龙是个幸运的男人哈哈哈哈。




评论2:嗲老师真的是貌美如花还能挣钱。大龙真的是不知道上辈子是不是救了玉皇大帝。












4.




嗲老师由于在圈内也很有名,加上我们节目组穷,就成了彩排里的导师,节目组想的是一份钱两个人工作,我们想的是两份狗粮。




于是你就看到嗲老师时不时就会来我们排练厅指导孩子们唱歌,不得不说那个时候的嗲老师真的凶,专业的往那一站我就完全没有抢龙哥媳妇的打算了,只有龙哥才能hold住啊,那个时候的龙哥反而是打圆场更温柔的那一个,我在那个时候好像看到了之后他两有孩子的模样。




在灯光剪影里嗲老师在大龙哥耳边说话,那是个我们进不去的世界。




嗲老师会很多乐器,会给我们弹钢琴帮我们正音,但是是个二把刀,只有在龙哥的面前弹琴连翻谱子都不用,关键是那个是龙哥的歌,我当时就理解了为啥不用翻谱子,人家两口子在家这应该是常事。




就看我龙哥唱着唱着离嗲老师越来越近,还特别甜蜜的双人对唱,然后龙哥还让嗲老师唱自己的歌。




那是我第一次听嗲老师现场唱歌,唱的是她专辑里的歌,龙哥跟着和音然后女神说“是这意思吧?”




……这两个人秀恩爱太旁若无人了。




排练完咱们经常吃夜宵,吃东西的时候一般都是嗲老师带我们,然后喝酒了就看着龙哥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就钻出来了,谁要是想让嗲老师喝酒必须先喝醉大龙哥。




我们组有个小同学贼心不死说“我今天让郑云龙看看什么是酒量。”




……后来他成了油爆虾,番茄脸,睡在酒店大厅我们还挨个拍照。




而嗲老师滴酒未沾。




后来我们问嗲老师为啥不喝酒,嗲老师说“习惯了,而且要爱护嗓子。”




大龙哥在旁边看着我们说“你们别忘了,你们嗲老师是哪儿人,我告诉你们啊,我第一次去她家,我被喝的直接趴地上都没爬起来。”




嗲老师在旁边讽刺他说是他不能喝,龙哥在旁边说从来没想过娶媳妇那么难,那是拼着命娶来的媳妇啊。




我们打趣说后来呢,龙哥把烟叼嘴里说这辈子就对蒙古人怂了。




真的是嘴上逗嗲老师,但是真的对嗲老师特别好,嗲老师有几天陪我们熬夜排练,龙哥就坐在那儿了嗲老师就靠他肩膀上休息,龙哥在那说让她先回去睡,嗲老师还撒娇说要多陪陪他,龙哥无奈就只能抱着嗲老师哄她,虽然还得张嘴刺两句,但是排练结束之后大龙哥让我们小点声就背着嗲老师回酒店,还让我们拿他的黑垃圾袋羽绒服给她披上。




其实嗲老师的生平很坎坷,嗲老师又是那种生活越苦她越甜的人,每次听龙哥说嗲老师的时候都是七分宠爱三分崇拜,眼神里全是碎光。




嗲老师大概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无比顾家吧,我们问她家里谁干活比较多,嗲老师无比自豪说是她,因为她爱干净,是天蝎上升处女。




大龙哥处理家务太笨手笨脚了,她不高兴让大龙帮忙,我那个时候才知道为啥大龙哥不下来帮忙嗲老师弄衣服,真不是因为他懒,而是嗲老师禁止他下床添乱。




这个我真的同意,嗲老师后来有演出就没在我们这呆了,就看龙哥越发的脾气暴躁,然后穿着他那个摇粒绒裤子招摇过市,导致某库断货。




我们发微信让嗲老师帮忙劝劝能不能让龙哥换裤子,嗲老师笑了半天说“那是他睡裤,唯一一条她没搭配的就是让大龙平时休息时候穿的。”




我们问大龙哥这个是不是他买的,所以才那么热爱这条裤子,大龙哥摇摇头说这是嗲老师买的,他两一人一条。




然后那个表情就是“我老婆给我买的我为啥不能穿的疑惑”




大龙哥平日里我们肉眼可见的能发现真的是很依赖嗲老师,平日里且不说穿衣打扮,就是有一次龙哥去录一个广告视频那个发型被发型师做坏了,然后嗲老师跪在沙发上给龙哥重新弄头发,即使到后来也没有弄的很好看,但是当时的龙哥特别乖的坐在那玩嗲老师手机还问她为什么都不回消息。




平时龙哥你不都是弧我们的嘛。




因为那几天嗲老师微博下面经常有人告白,龙哥吃了一肚子醋然后在嗲老师那条分开去演出的微博下面,评论了一句我会想你的。




然后大家就看到了那个很喜欢他发型的微博,嗲老师还在下面装说很感谢她。




我真不懂这两口子的情趣,然后看着小粉丝不懂这两口子干啥之后,我们节目组才放了那个花絮。




呵。




你们这些凡人陪我一起吃狗粮吧。




——————————————




评论1:我就是那个凡人。




评论2:+1




评论3:+10086
















5.




节目结束那天,让我们的首席一人请一个人来观看,当然啦那天大龙哥很理所应当的请了嗲老师。




最后一期就是一个吃狗粮的现场!!!




大龙哥第一首歌唱的就是我罩你,他两的定情之作。




就看嗲老师穿了个宽松的衣服陪龙哥彩排,正式演出的时候龙哥在上边唱,嗲老师就在台下跟着和音,出品人让嗲老师说两句。




当时嗲老师那句话一出来我们全场都疯了。




“我不是一个人来看大龙的,咳…还有肚子里那位等着看爸爸上首席呢。”




嗲老师当时笑的特别甜,然后龙哥在台上红了眼眶一直鞠躬说谢谢。




出品人当时问龙哥有没有给宝宝取好名字,就看我龙哥大手一挥“随便吧。”




就看嗲老师又好气又好笑的点头认命了。




然后大龙哥第二场唱的是天边外,那是他和嗲老师学的第一首音乐剧的歌。




……我虽然哭了,但是我还是要说大龙哥过来是为了让全中国看他俩恋爱故事的吧??




然后就看到嗲老师在台下哭然后叫了一嗓子“老公真棒!”




要说会舞,还是你们两个会舞行不行?!




这份狗粮我吃!!人家都是请老婆和女朋友,我也没看着有一个人像我嗲老师这样的。




然后节目结束之后我们都要各回各家,大龙哥在那说了句“你们都得加油啊,我孩子满月酒红包等着了。”




然后嗲老师那天穿的是红色的裙子,在旁边拽着大龙哥的手让我想到了他两演吉屋出租的时候。




十年一转眼,嗲老师笑的还是像嗲妹一样,对着她的那个人依旧是郑云龙。




我们聚餐的时候就听着旁边有人问大龙他们两口子放假要干嘛,大龙哥想也没想直接来了句“睡觉。”




嗲老师说“在海滩上发呆吧。”




大龙哥紧接着就来一句“我在海滩睡觉。”




我后来回学校上课,只是没想到这两个人居然去看cba了,我们的群里全是在说他两,人家小两口真的回青岛海边了。




就看两个人穿着情侣装去看球,旁边还有我们的一个哥们,嗲老师应该是不爱看球的,翘着腿看手机视频就看大龙伸着头和我们那哥们讲话,然后嗲妹走路的时候大龙哥生怕摔着他家嗲妹,过一个小坑就得搀手,坐着怕嗲老师腰酸还得扶着。




我知道嗲老师怀孕了,你可不可以不要秀恩爱了?!




那是体育频道,不是母婴频道啊我的大龙哥。




还有我们群是节目群,不是探讨怀孕群好么,我们这里也没有宝妈,只有几个傻瓜爸爸,于是每天就看着大龙哥时不时说他家嗲老师怎么怎么了,就看群里有孩子的就开始告诉大龙哥应该怎么样,后来我们一群单身狗都知道了不少怀孕的事。




那天嗲老师和大龙哥提前离场,我们就问那个哥们咋回事,就听那个哥们说。




“大龙哥他妈打电话了,说饭都做好了又带你家媳妇去哪儿了?!赶紧给我回来!”




学的那叫做有模有样啊,然后我兄弟也去龙哥家那儿吃饭了,全程就看着龙哥妈妈一直让嗲妹多吃点,还怪龙哥说他们家嗲妹都瘦了,然后龙哥一脸暴躁说“对,我不是你亲儿子,她是你亲女儿。”




老太太来了句“你才知道?”




就看嗲老师一边儿笑一边偷偷牵上了大龙哥的手。




然后没有手的大龙哥往后靠了一下说背痒,嗲老师就特别认真的给龙哥挠背,大龙妈妈就是一副哎哟啊我家闺女怎么被这个臭小子吃的死死的心痛感。




反正我那哥们饭吃没吃饱我不知道,但是狗粮肯定吃饱了。




因为他微信上发了一个朋友圈说以后怎么样也不和这两口子来看球了,一个臭一个香纷纷点赞,好不热闹。




————————————————




评论1:我发现你自从遇见了嗲老师之后,你再也没有叫过你大龙哥男神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我嫉妒他。




评论2:已发给龙哥,祝你好自为之。




回复:……我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么。
















6.




嗲老师居然生了一对龙凤胎??




我当时在群里观察了全程,就看他家两个娃娃丝毫没有姓名,医生一出来只问他媳妇好不好。




第一开始医生出来说“生了一个小男孩,重六斤四两,恭喜你啦。”




“随便吧,我媳妇怎么样?!”郑云龙同志就是对这个娃娃的,不闻不问一心只有他媳妇,我原以为这个娃娃很惨了,没想到接下来一幕更是要了我的命。




“恭喜啊,贵夫人生了龙凤胎,小姑娘和妈妈母子平安。”




“我x还有一个这么多余?我媳妇真的没事吧?!”




后来女娃娃叫郑多余,男娃娃叫郑随便。




我还记得有人采访问龙哥龙凤胎开不开心。




龙哥想了半天说“我说脏话,你们不能播。”




“那就不要说脏话。”




“没什么可说的了。”




然后嗲老师告诉我们,我们才知道嗲老师逼大龙哥晚安曲唱嘴巴嘟嘟。




————————————




评论1:性感大龙,哄娃嘟嘟。




评论2:一个三十岁的男人,儿女双全,媳妇还贼漂亮,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








End.






Ps


蒸煮太甜,我骚不过蒸煮。


我写文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就是我很酸,我嗲妹太好了我也想拥有。

评论

热度(1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